心向党 身飞扬,土木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团部动态

2021-05-03

24077

心向党 身飞扬,土木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田径运动大会在这个四月胜利召开了。4月28日至30日,经过三天的预决赛,土木学子团结、奋进、拼搏,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瞬间、青春印记。

运动员方队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展示了土木学子青春的精神风采。

 

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创意多多,表达了土木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

土木工程学院经过严格选拔、认真备战,派出3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全部项目。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他们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大满贯佳绩。

 

男子400米运动员王秋实两次打破校记录,女子接力队夺得4×100米、4×400米双料冠军。骄人的战绩是对他们一个多月以来认真、科学训练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土木工程学院多年来始终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全面发展的充分肯定。

 

 

赛场外,土木师生热情不减,助威时锣鼓喧天、口号声整齐划一,离场时井然有序、不留一片垃圾,处处体现了观众的热情和素质。监理G201班李同学,家里有紧急事情需要赶回家中,为了团体操队型完整她仍坚持完成了比赛才匆匆离去。正是每一个人的努力才汇聚成了成功的磅礴力量。

友谊长存、携手奋进,拼搏进取、志存高远,既是赛场上的曲调也是我们人生的姿态。土木人在田径场上奋力拼搏、在终点线前全力冲刺,也将在属于他们的青春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