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本本学 利用平台学 联系实际学

管理制度

2021-05-23

22758

原原本本学 利用平台学 联系实际学

5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唐永鑫带领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本次学习严肃活泼又联系实际,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一、原原本本学

不做PPT、不用电子设备,一本书、一支笔,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史。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为学习内容,大家共同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

二、利用平台学

为使学生党员能更好地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史国史、时事政治。唐永鑫老师做了详细的学习经验分享并指导学生开展双人对战和限时挑战答题,大家充分利用平台,享受学习的乐趣。

据悉唐永鑫老师学习强国总积分即将突破40000大关,小编也是佩服了。

三、联系实际学

学生党员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并决心一定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最后,大家深切悼念了袁隆平院士、吴孟超院士,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勇于创新的高贵品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动力,不断激发全体师生精益求精、敢于拼搏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