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诵经典(三)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

管理制度

2020-06-29

22791

迎七一,诵经典(三)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

 

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迎七一,诵经典主题活动。

广大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面请看第三期: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

朗读者:建工G186班王云鹏

朗读者:建工G183班丛培玲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1848年,席卷欧洲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爆发,马克思积极投入并指导这场革命斗争。

朗读者:建工G184班黄智威

朗读者:监理G191班董玉宸

马克思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

马克思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

朗读者:建工G191班周正然

朗读者:订单G191班崔雅琦

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

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理论,指引着人民改造世界的行动。

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