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管理制度

2015-11-24

11537

    1124日下午3:30,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所有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学泉同志主持。

    李学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采取逐条逐句的学习方式,学习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共八条。准则围绕如何正确对待和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提出“四个坚持”;针对党员领导干部,准则围绕“廉洁”二字,从公仆本色、行使权力、品行操守、良好家风四个方面,树立一条道德高线。第二部分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共分11章,纪律条例将党章关于纪律的要求具体化,凸显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深刻理念。学习最后,李学泉书记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应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一位教工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我们要立师德,铸师魂,练师功,树师表,用我们的爱心、耐心、信心和决心,对待我们的每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