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土木工程学院订单企业(五)

就业

2020-11-14

24969

沈阳鼎汇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资质

沈阳鼎汇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集房屋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外墙保温涂料工程、机械设备安装租赁、钢结构零星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建筑总承包企业。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等资质。

 

二、业务范围

沈阳鼎汇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沈阳、鞍山、抚顺、太原、晋中等省市地区。公司于2006年成为万科集团长期合作伙伴,在土建总承包施工、外墙保温及外墙装饰等相关领域与万科集团均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多年来秉承携手供方、关注客户的管理理念,在万科集团全国300多家供方中,排名第五,并以此为平台和契机,已成为华润、中海、龙湖、中粮等国内名企的长期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公司作为德国STO在中国主要的经销商之一,ICI多乐士在国内优秀的合作伙伴,业务范围仍在不断扩展。

三、公司业绩

荣获万科集团年度“质量优胜奖”、“创新服务奖”,并在整个万科集团2015年度飞检中,沈阳区域综合排名第三,获“辽宁省安全文明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