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土木工程学院订单企业(三)

就业

2020-11-12

24806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资质

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是具有良好市场信誉的施工壹级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公司多次获得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和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资信等级为特级(AAA)。

二、业务范围

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程机械设备,已形成铁路、房建、机场场道、土石方、公路、桥梁、隧道、砼作业等机械化施工生产线,公司年施工生产能力达40亿元以上。公司承建的房建工程主要有:北京中铁十九局集团总部办公楼、辽阳市商务综合楼、营口峰汇住宅小区一期、长沙三王府大厦、西安天创数码大厦、辽阳市中心医院、辽阳龙泽花园住宅楼等工程;承建的市政工程有:大连市东联路、大连市振连路、大连市南部滨海大道(星海湾跨海大桥)、青岛海底隧道连接线、青岛海湾大桥连接线、青岛地铁、青岛湾底疏港高架桥、石家庄槐安路高架桥等。公司承担的各类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为100%,单位工程优良率达到95%以上,并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三、工程业绩

公司有3项被评为国家级优质工程,21项被评为省部级优质工程。主要有:青岛滨海公路仰口隧道工程、青藏铁路22标那曲以桥代路特大桥工程分别荣获国家级优质工程银质奖。北京集团公司总部工程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青岛凯旋大厦荣获山东省优良工程;辽阳市商务综合楼荣获辽宁省优质主体结构工程奖,辽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病房楼主体结构工程荣获辽宁省优质主体结构工程奖,其整体荣获辽宁省建设工程世纪杯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