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土木工程学院订单企业(二)

就业

2020-11-11

24777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

一、企业资质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方分公司是中建二局直属非法人区域公司,代表二局在北方区域及周边的建筑市场行使经营开拓与管理职权。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公路路基工程5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具备实施EPC项目的能力。

二、业务范围

公司在局授权下,负责“黑吉辽冀鲁豫”区域市场的经营与开拓,年合同额超过两百亿元,营业收入超过一百亿元。公司下设7+1个的区域分支机构。分别为:沈阳、大连、哈长、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经理部+雄安新区事业部。公司目前有管理人员2300余人,是一支年轻化、高素质、敢于攻关、富有活力的团队,实力远超同类企业。

三、公司业绩

公司先后承建了大连万达公馆、大连中心裕景、沈阳全运村、沈阳裕景中心、沈阳友谊时代广场、北京文化创意大厦等城市重点项目,以沈阳、大连、长春、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等城市为中心,辐射各周边城市,打造以东北、华北区域核心城市为主,部分重点一线城市为依托的“大北方市场格局”。目前公司正在施工比较有影响的工程有:沈北万达广场、石家庄中央商务区、盛京金融广场、大连融创海逸长洲、哈尔滨融创城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