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土木工程学院订单企业(四)

就业

2020-11-13

22951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资质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年施工能力超1600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及公建项目建筑工程为主,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为辅,企业配套PC构件、铝模、智能爬架等全产业链覆盖,并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建筑机器人应 用,集合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网络运行维护服务及增值电信服务,是一家同时具备传统建筑生产,兼备科创和应用的综合性总承包大型建筑企业。

二、业务范围

公司成立以来,承建业绩大幅度提升且区域快速扩张,遍及辽宁、北京、天津、内蒙古、吉林、甘肃、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马来西亚、东马、印尼等多个地区和国家,产值百亿。同时多项目、多区域的开拓正在进行,以保持企业的发展的势头,形成企业发展良性和持续性。公司推行先进工法全面取代传统工法,引领行业新主流,精通铝合金模板、智能爬架、预制墙板等十二大项工艺组合而成的智慧建造体系,致力推进PC装配式建筑,推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全新工艺是由数代工匠精心研发而成,深入建造体系,项目结构合理、性能良好、配套齐全、智能安全,展现了高品质住房的优点,更是体现了自主创新的工匠精神。

 

三、企业文化

公司将继续推广绿色智能建筑和环保建材,响应国家公益性号召并全面推进绿色建筑行动。以创新科技带动组织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行业发展,提高总体社会生产力。

公司推进“产业工人”计划,建立产业工人学校,工人定岗定级,推动传统工人转型升级。致力“产业扶贫”模式,解决贫困地区就业,以承担社会义务为企业责任导向。同时面对“传统工人”逐年减少的大形势下,探索如何突破“工人荒”困境的解决之道。

沈阳腾越以安全共享、优质高效、自动建造、无人施工、绿色节能等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方向。以坚持"坚守诚信、携手共赢"的经营理念,勇做建筑行业的先行者与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