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企业行”第四站――沈阳山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就业

2019-03-12

22960

    2019年3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萍、副院长张立柱、杨勇一行走访了沈阳山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就专业指导委员会的筹备、企业教师工作站挂牌事宜、实习就业、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和调研,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
    在沈阳山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国辉副总经理、葛文志总工程师就专业指导委员会的筹备、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和刘萍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高职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沈阳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春娇与我院就企业教师工作站建设,公司目前对毕业生的需求,企业用人标准,2017级毕业生招聘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促进了校企之间更深入、更持久的合作。

 

 

    通过走访调研,我院加深了与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所需,在企业对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收集到了第一手资料,为土木施工专业群建设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