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宣传板绘制活动

院部新闻

2024-03-14

3273

三月春风处处暖,学习雷锋正当时。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5日至10期间,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雷锋月宣传板绘制活动。1.jpg

雷锋月的意义在于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鼓励人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2.jpg   春分即将到来,蓝天和白云平分了春风,青山和绿水平分了春意,太阳和月亮平分了春光。越来越壮的新芽为枝条分担起大树的雄心,枝条往前,绿叶两边,才可以够得到天,追得上光。理解春分,不负青春。

 3.jpg

学雷锋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念,培养社会责任感不仅有利于加强社会凝聚力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传递,而且能够锻炼自身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

4.jpg